华中数控:春节连夜加班 首批产品对外销售

华中数控:春节连夜加班 首批产品对外销售
2020年02月02日 23:53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风暴的中心眼,继武汉“封城”之后,湖北多个城市相继进入“封城”状态。

  根据wind数据,按照办公地址筛选,位于湖北境内的上市公司共有95家;按照注册地址筛选,位于湖北境内的上市公司共有107家。

  位于湖北武汉的华中数控不仅向湖北省内各地市州捐赠了若干人体测温红外热像仪。同时,公司生产的红外热像仪的安装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华中数控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20日深夜,由华中数控生产的首批12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某重点三甲医院安装完毕;21日,13台设备发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月22日可安装完毕。此外,两日来还有20多台设备陆续发往郑州、北京、深圳、长春等城市的医疗机构和交通枢纽。另外银川、驻马店、贵阳、烟台等城市的订单陆续发货中。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到1月22日,发往全国各地的“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已经累计达到299台套。

  1月24日,除夕夜,火神山医院正在如火如荼、日夜不停施工建设。华中数控安排人员连夜安装华中数控“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为武汉市“小汤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1月24日,大年三十,下午16:00,华中数控红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吴艳兵和3位工程师紧急出发,赶往火神山医院,负责安装调试设备红外人体测温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等工作一直持续到了半夜。1月25日,大年初一,中午11:00,“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设备终于正式投入使用。

  要实现疫情有效防控,首先就必须实现快速准确筛查高温群体。华中数控“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投入使用后,通过对工地现场施工员工的体温监测,严格检查健康状况,杜绝出现疫情在数千名建设者中出现交叉感染,以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用红外人体测温设备形成疫情防治第一道防线。

  对于公司的产品,也引来了不少投资者的好奇。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比如一名叫“xuchang“的用户就问道:近期武汉新型肺炎疫情不断扩散,请问贵公司的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是否已被有关单位采购并投入使用!

  华中数控公众号的关注提醒消息显示,为更好应对当前疫情的防控措施,华中数控设立了3个关于红外人体测温产品的24小时值班的电话。新浪财经致电,对方明确回复已经开工。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