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 “亿元贪官”现形记

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 “亿元贪官”现形记
2020年01月12日 20:22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亿元贪官”现形记 堪比影视剧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12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中,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现身说法,其案件细节很多首次被公开,令人十分触动。

  片中披露,多年来,王晓光采取了许多隐蔽手段以权谋私。账户挂在亲戚朋友名下,向企业“借款”入市,盈利后返还,交易额达4.9亿元,盈利达1.6亿元!

  王晓光家中四千多瓶茅台堆满一间房,为了销赃,他把年份酒分批倒入了自己家里的下水道。看到他弯着腰在卫生间里倒这些酒,他的妻子感叹,扔也扔不掉,喝也喝不了,送也送不完,倒也倒不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