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月1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1月12日 18:2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1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永安行:2019年净利预增310%-350%

  永安行(603776)1月12日公告,预计2019年的净利润同比增加310%到35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1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大幅升值;新产品的投入,为共享出行平台的收入带来了增长。

  东诚药业:引进北京肿瘤医院核药产品

  东诚药业(002675)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肿瘤医院就引进北京肿瘤医院用于检测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成像诊断药物的事项达成协议,并于1月11日正式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公司将获得99mTc标记美罗华(99mTc-SLN-F)分子探针产品在全球的专利、临床开发与注册、生产和市场销售的独家权利。目标产品是由北京肿瘤医院自主研究开发的药物,主要用于特异性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显像剂。

  海伦哲:子公司获奖项目技术的应用产品已批量生产

  海伦哲(300201)1月12日晚间公告,1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格拉曼承担的“某体系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获奖项目系涉军项目,详细信息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保密,系本次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专用项目之一。格拉曼应用上述获奖项目技术研发生产的某军用装备已进入批量生产,从项目研发定型至今,格拉曼已经取得该装备的订单接近14亿元。

  三川智慧:2019年净利预增85%-115%

  三川智慧(300066)1月12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81亿元-2.10亿元,同比增长85%-115%。报告期内,NB-IoT物联网水表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以及部分省会城市已完成大批量的供货,成功实现了以中小客户为主向省会城市及以上的大客户的重大转变,智能水表销售量大幅度增长。此外,公司水务管理软件的研发与推广取得了积极进展与成效。主要参股公司业务快速增长,投资收益稳步增长。

  常山药业(维权):达肝素钠注射液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常山药业(300255)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达肝素钠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达肝素钠注射液功能主治:治疗急性深静脉血栓;急性肾功能衰竭或慢性肾功能不全者进行血液透析和血液过滤期间预防在体外循环系统中发生凝血;治疗不稳定型冠状动脉疾病。

  延安必康:与倚锋资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延安必康(00241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近日与深圳市倚锋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各方协商一致,决定在股权投资、医药大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重组与并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中金环境:控股股东拟增持900万股-1087万股

  中金环境(300145)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无锡市政计划未来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以不高于5.5元/股价格增持不低于900万股,不超过1087.34万股。按最高股数测算,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无锡市政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拥有公司29.54%的股份和表决权(若考虑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则该比例为30%)。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