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称举报严重失实 揭徐国良资本版图

上海银行称举报严重失实 揭徐国良资本版图
2020年01月11日 18:45 雷达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上海银行称举报严重失实!揭徐国良资本版图 上海申鑫惨遭降级

  1月10日,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衡源企业)法定代表人徐国良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举报,称深圳宝能集团设局侵吞衡源企业持有的百联中环、徐汇滨江项目200多亿优良资产,违法套取上海银行265亿元贷款。徐国良举报了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

  对此,上海银行在其官微发表声明称:徐某某及其实际控制的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因严重拖欠巨额债务被我行及其他债权人依法诉至多家法院,其已深陷债务危机及严重失信局面。为掩盖真相、混淆视听,谋取不法利益,徐某某利用自媒体散布严重失实言论,恶意损害我行声誉,并严重侵害我行高管的合法权益。

  上海银行称,已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后续将依法配合公安机关查证事实、还原真相。对恶意传播上述严重失实信息的网络载体,上海银行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雷达财经查询发现,徐国良所持衡源企业全部股权已被冻结,其作为实控人的上海申鑫惨遭降级。

  徐国良所持衡源企业全部股权已被冻结

  企查查资料显示,徐国良是衡源企业公司第一大股东,认缴出资额15350万元,持有公司76.75%股份。

  而作为上海衡源的实控人,徐国良股权已全部被冻结。

  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年8月22日,徐国良与徐国胜分别持有的衡源企业15350万元股权与3000万元股权被上海金融法院执行冻结,冻结期限自2019年8月22日到2022年8月21日。

  9月20日,徐国良控制的衡源企业再度爆出股权冻结信息。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示,被执行人徐国良持有的15350万元股权被冻结,冻结期限自2019年9月20日到2022年9月19日。同时被冻结股权的还有徐国胜,其持股3000万元股权也被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冻结,期限同样是自2019年9月20日到2022年9月19日。

  企查查资料还显示,徐国良担任12家公司法定发表人,在24家公司任职,控股企业22家,许多控股企业的股份也被冻结。

  上海申鑫惨遭降级

  衡源企业对外投资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穿透后,徐国良持有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74.4475%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Shanghai Shenxin Football Club)是一家位于中国上海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场设在金山足球场。俱乐部曾使用“上海金贸、上海衡源、南昌八一衡源、南昌衡源”等名称,2009年加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2016年3月11日,上海申鑫宣布主场第三次设在金山足球场。2016年9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入驻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训练基地。2017年12月3日,申鑫俱乐部发布公告称,聘任朱炯出任上海申鑫队主教练。

  2019年赛季开始前,外援比罗比罗单方面宣布与上海申鑫解约,原因在于球队已经拖欠其5个月的工资,自此上海申鑫屡次爆出欠薪事件。2019年9月,上海申鑫主场1-2不敌杭州绿城,提前3轮降级。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