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声明:徐某某严重拖欠巨额债务 散布失实言论

上海银行声明:徐某某严重拖欠巨额债务 散布失实言论
2020年01月11日 09:54 新浪财经

  上海银行声明:徐国良及其企业严重拖欠巨额债务 自媒体散布严重失实言论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消息,昨日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国良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衡源企业举报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勾结深圳宝能集团违法套取上海银行265亿元贷款。

  今日上海银行发布声明称,徐某某及其实际控制的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因严重拖欠巨额债务被我行及其他债权人依法诉至多家法院,其已深陷债务危机及严重失信局面。

  为掩盖真相、混淆视听,谋取不法利益,徐某某利用自媒体散布严重失实言论,恶意损害我行声誉,并严重侵害我行高管的合法权益。“我行已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后续我行将依法配合公安机关查证事实、还原真相。”

  以下为回应原文:

  严正声明

  1月10日傍晚,我行关注到徐某某通过自媒体以公开信的形式散布涉及我行及高管的失实言论,就此我行严正声明如下:

  徐某某及其实际控制的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因严重拖欠巨额债务被我行及其他债权人依法诉至多家法院,其已深陷债务危机及严重失信局面。为掩盖真相、混淆视听,谋取不法利益,徐某某利用自媒体散布严重失实言论,恶意损害我行声誉,并严重侵害我行高管的合法权益。

  我行已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后续我行将依法配合公安机关查证事实、还原真相。对恶意传播上述严重失实信息的网络载体,我行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一月十日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