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1月08日 18:4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新希望:2019年12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2%

  新希望(000876)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2019年12月销售生猪40.84万头,环比变动2%,同比变动54%;收入为15.23亿元,环比变动5%,同比变动282%;商品肥猪销售均价31.92元/公斤,环比变动0.25%,同比变动135%。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生猪销量上升较大。

  上海建工:分拆子公司建工材料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上海建工(600170)1月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及相关主体经过适当的重组后,建工材料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作为拟上市主体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上市申请文件,获得批准后择机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建工材料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硅宝科技:2019年净利预增95%-115% 有机硅密封胶销售订单充足

  硅宝科技(300019)1月8日晚间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公司预盈1.27亿元-1.4亿元,同比增长95%-115%。2019年,国内有机硅密封胶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公司销售订单充足。高端建筑幕墙、节能门窗、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子电器等用胶领域均实现较好增长。

  中鼎股份:成为通用汽车全球全系车型减振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000887)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收到通知,公司成为通用汽车全球全系车型减振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所供产品涵盖通用旗下所有车型,包括两大新能源BEV3纯电动平台和O1SL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

  鲁抗医药:头孢拉定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鲁抗医药(600789)1月8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头孢拉定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金龙羽:中标2.71亿元南方电网物资项目 占2018年营收的8.2%

  金龙羽(002882)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19年10kV交联电缆(阻燃型)、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低压交流电力电缆(普通型)材料框架招标部分项目。按中标比例预估的公司中标金额为2.71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18%。

  拉卡拉:签订小贷行业数字化金融监管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拉卡拉(300773)1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订了《小贷行业数字化金融监管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广州金融局委托公司,基于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技术,协助搭建小贷行业监管区块链及数字化监管服务平台,公司基于该平台,提供相关的增值服务,包括为被监管主体提供风险控制、业务鉴证、司法救济等服务。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