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突发事件对股市有何影响

午后名博看市:突发事件对股市有何影响
2020年01月08日 11: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黄金、石油板块表现强势,随后市场以震荡为主,深成指相对较强,盘中一度翻红。题材方面,特斯拉、HIT电池依旧活跃。盘面上看,HIT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鸡肉、多元金融、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7%,报收3087点;深成指跌0.07%,报收10821点;创业板指跌0.38%,报收1885点。沪股通净流出3.66亿,深股通净流入10.79亿。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风险暂未解除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月均线(3061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短线诱多拉升以后突然阴K线反杀回补1月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

  魏宁海:借势下跌 寻找低吸良机

  目前整个市场题材都进入了调整阶段,新起来的题材暂时没有形成较为强势的赚钱效应,可持续性有待商榷,这里同样包括特斯拉概念,目前连像样的龙头都没有,世运电路不断发澄清公告,天汽模暂定于目前板块龙头。因此这里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新老题材的转化,再度进行介入。

  郭一鸣:突发事件对股市有何影响

  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外围事件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指数仍将保持向好的势头运行。只不过,短期指数如果出现调整,其实也是因为技术面回踩的需求,尤其是短期获利盘的回吐以及小时级别的顶背驰,还包括近期成交的小幅萎缩,实际上本来就有调整的迹象和需求。

  所以,即便指数出现一定的回踩也是顺利成章的事情,只不过如果因为外围事件的影响加速了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的话,那么有只是影响短周期而已,对整体趋势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