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智库:对亚洲(除日本外)的固定收益和股票持中性评级

贝莱德智库:对亚洲(除日本外)的固定收益和股票持中性评级
2020年06月30日 13:52 财华社

原标题:贝莱德智库:对亚洲(除日本外)的固定收益和股票持中性评级 来源:财华社

贝莱德智库发布报告,新冠疫情加剧了一些本已存在的趋势,使不平等、全球化、宏观政策和可持续性等问题的断层进一步扩大。从投资角度而言,这些断层的裂痕正逐渐伸延,因此必须更为慎密地审视投资组合,才能为其带来真正的防御力。

在新兴市场之中,贝莱德智库偏好资产负债表稳健,同时拥有政策空间去抵御经济下行的地区,这包括经济体如中国、韩国和台湾。贝莱德智库对亚洲(除日本外)的固定收益和股票持中性评级,同时将新兴市场股票和新兴市场硬货币债券的配置下调至减持。

贝莱德智库将日本股票的配置上调至中性。从广泛政策角度来看,贝莱德智库相信日本有望能较快从疫情中复苏过来。本土政策支持、相对温和的疫情发展,以全球经济复苏均有助带动日本股票的表现。

不论11月美国大选结果如何,中美的紧张局面势将持续。经济脱钩的势态将会延续。贝莱德智库认为,这意味着投资者需要同时涉足这两个市场,尤其是目前亚洲(除日本外)在全球GDP所占的比重,已超过北美、欧洲和日本的总和。投资组合若能涉猎中美两个市场体系,投资者将能受惠于多元化投资所带来的益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贝莱德 日本 亚洲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