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品牌商纾困 唯品会发布五大扶持措施

助品牌商纾困 唯品会发布五大扶持措施
2020年02月12日 12:48 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助品牌商纾困 唯品会发布五大扶持措施 来源:中国经营报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不少新挑战。对于零售业品牌商家而言,由于闭店等多种原因导致线下库存积压、运营成本提高。

为帮助疫情期间的商家度过困难时期,2月12日,《中国经营报》记者从唯品会方面了解到,唯品会向全体品牌商伙伴推出了五大扶持措施,包括优质免费流量资源、3亿元现金销售补贴、绿色结算通道与低息供应链金融、全链条业务支持等;尤其是针对湖北省商家,唯品会还专项推出了2020年第一季度佣金和服务费部分减免措施。

另外,记者了解到,对于此次疫情,1月26日唯品会宣布捐赠2000万元,其中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所有款项用于抗击疫情、采购物资等。另外,为了让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吃上一份有营养又健康安全的热乎饭,唯品会将捐赠33.3万份餐饮,第一批物资已于1月28日开始通过Today鲜食工厂配送。

唯品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