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全球经纪商对Wipro持悲观态度,尽管第三季度业绩指标有所改善,但仍削减了目标

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全球经纪商对Wipro持悲观态度,尽管第三季度业绩指标有所改善,但仍削减了目标
2019年12月18日 14:07 今日中国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全球经纪商对Wipro持悲观态度,尽管第三季度业绩指标有所改善,但仍削减了目标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全球券商维持对Wipro的看跌立场,该公司是该国按市值计算的第四大IT公司,理由是尽管第三季度的指导水平更好,但与同行相比,该公司的表现仍然不佳。

在该公司公布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后,该股盘中上涨3%。截至1124小时,BSE的报价为248.90卢比,上涨5.20卢比或2.13%。

杰富瑞(Jefferies)对该股表现不佳,并将目标价从每股230卢比下调至218卢比,因为该公司预计,相对于顶级同行,该公司将继续表现不佳。关

“表现不佳将限制利润率上升,并推动逐步估值下降。在20-22财年,经济增长继续落后于同业3.5-4.5%(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相关新闻券商对NTPC仍然乐观,潜在上涨空间为32-42%;政府股票出售仍然悬于Motilal Oswal对Eicher Motors的看涨,称可以在FY21幻灯片放映中达到2.5万卢比/这10只股票的回报率为18-97%;你有没有?

摩根士丹利还维持对Wipro的减持评级,并将价格目标从240卢比下调至230卢比,因为第三季度有机收入增长0.5-2.5%的预期低于预期。

这家全球券商表示:“公司应维持较低的市盈率,我们将20-22财年的收入预期下调了2%至5%,以反映收入增长疲软。”

这家IT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美元收入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0.8-2.8%。

它的利润比上一季度增长了7%,达到了25.527亿卢比,IT服务业务在9季度的季度增长了2.1%,达到了146.561亿卢比。

以美元计算,IT服务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0.5%,达到20.489亿美元,而以固定汇率计算,其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1%。

然而,受工资调整的影响,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息税前利润(EBIT)环比下降0.1%,至26.507亿卢比,利润率收缩40个基点,至18.1%。

日本经纪公司野村证券(Nomura)维持对该股的减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235卢比,因为它预计增长将继续落后于同行。

它说:“ BFSI /零售部门的前景不佳,医疗保健和制造业的改善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

Wipr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