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势:12月4日期货盘面解读

随波逐势:12月4日期货盘面解读
2019年12月03日 19:41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随波逐势:12月4日期货盘面解读 来源:和讯网

1. 沥青方面,原油震荡下行,欧佩克继续深化减产预期下降,原油走弱,沥青跟随原油价格运行,国内沥青现在季节性需求逐渐衰减,注意反弹后需求预期减弱价格回落风险。

技术方面,今日价格低位震荡,日线级别触及EMA120天趋势线压力,短期操作建议观望为宜。

2. PTA华东地区现货4815;聚酯需求淡季,需求端依旧偏弱,库存12月预期增加,短期价格低位补库存在一定预期。

技术上,今日震荡运行,日线级别底部震荡,操作建议前期试多可继续持有。

3. 塑料基本面上库存有所下降,对价格有所支撑,两油库存71,目前重点关注冬储备货行情对需求的推动,短期可关注在库存没有大幅度累积情况下的反弹行情。

技术方面,今日冲高回落,MACD开始翻红,操作上前期短多可以继续持有。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4.随波逐势团队,姚慧投资咨询证号:Z0012800。

以上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文华财经

(责任编辑:陈状 )

期货 沥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