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企业70强榜单出炉:华为/腾讯/比亚迪位列前三(附榜单)

深圳创新企业70强榜单出炉:华为/腾讯/比亚迪位列前三(附榜单)
2019年10月22日 16:24 中商产业研究院

原标题:深圳创新企业70强榜单出炉:华为/腾讯/比亚迪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日前,“深圳创新企业70强”正式公布榜单。评选标准将从创新力、成长力、推动力、贡献力、影响力等五个维度进行衡量。评选将通过调研考察、走访交流、专家评议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创新企业,力求公开公正地评出最具标杆意义的“深圳创新企业70强”。

目前,深圳拥有7家本土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超过1.4万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涌现一批引领产业发展的知名企业。“深圳创新企业70强”榜单上,华为、腾讯、招商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处于领军位置,大疆、比亚迪、迈瑞等行业龙头也纷纷上榜。值得关注的是,上榜企业涌现一大批“隐形冠军”,比如全球无线设备市场占有率连续9年稳居全球第一的普联技术、太赫兹领域全球领先的华讯方舟等等。

在深圳创新企业70强榜单中,华为、腾讯及比亚迪分别占据榜单前三名。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深圳市智能制造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原标题:深圳创新企业70强榜单出炉:华为/腾讯/比亚迪位列前三(附榜单))

腾讯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