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结账!亚马逊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 不带手机不刷脸

快速结账!亚马逊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 不带手机不刷脸
2019年09月04日 21:41 前瞻经济学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快速结账!亚马逊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 不带手机不刷脸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有没有想过,结账时不用刷脸,直接扫一扫自己的手就能完成付款?

据外媒,亚马逊工程师正悄悄测试可以识别个人手部的扫描仪,以此作为店内购物结账的一种方式。

据称,这种技术不需要用户将手触摸到扫描表面。它可以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几何来处理和识别他们扫描的每只手的形状和大小,然后记录信用卡。

知情人士介绍,该系统目前的精度为1%的万分之一,但亚马逊的工程师准备在发布之前将其提高到1%的百万分之一。

在测试中,人手支付做到了在0.3秒的时间内完成收费。

亚马逊希望在明年年初之前将这项技术引入其少数的全食超市,并最终将超快速结账技术扩展到美国所有地区。对于那些想要快速结账流程的零售商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技术,而且——借助全新的人手扫描技术,购物者甚至不必携带手机,这么方便,意味着顾客可能在逛超市时花更多钱。

尽管美国人对于智能机的依赖越来越大,但是大多数美国人依旧不用手机完成支付。

“美国不是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导者。和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移动支付发展水平充其量算是一个中游国家。”贝恩北美金融服务业务合伙人兼银行和支付部门主管杰拉德·杜托伊特(Gerard du Toit)称。

刷脸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