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意外泄露Apple Watch 5代信息,引入陶瓷与钛合金款

苹果意外泄露Apple Watch 5代信息,引入陶瓷与钛合金款
2019年08月19日 16:33 CCTIME飞象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苹果意外泄露Apple Watch 5代信息,引入陶瓷与钛合金款 来源: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源初/文)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9月10日举行的iPhone发布会中,对于Apple Watch产品来说也是个大日子,Apple Watch 5代有望同时进行发布。

在苹果最新的WatchOS 6测试版中的图形中,似乎已经披露了新的手表外壳材质:陶瓷与钛合金。这两种新的外壳材质将很可能应用于Apple Watch 5代。不过,机身尺寸将不会有变化,依旧是40mm和44mm。

在此前的版本中,苹果还为Apple Apple Watch设立了苹果应用商店入口。有消息称,未来苹果还将会在Apple Watch加入睡眠监测功能。

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苹果Apple Watch 5代或将继续延续OLED显示屏,并且JDI有望作为供应商。他同时也曾表示Apple Watch 5代或将提供钛合金和陶瓷表壳型号供消费者选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