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议员:FCC需开放Sprint合并案征求意见

美众议院议员:FCC需开放Sprint合并案征求意见
2019年08月16日 11:40 C114通信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众议院议员:FCC需开放Sprint合并案征求意见 来源:C114通信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众议员David Cicilline周四敦促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 帕伊(Ajit Pai)让公众有机会就一项令草案发表评论。该草案将批准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价值26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

众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主席Cicilline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ai的命令正在幕后推动合并,需要进行全面和透明的审查。他敦促联邦通信委员会允许公众就拟议中的合并发表评论。今年7月,两家公司同意将Sprint的预付费业务(包括Boost Mobile)剥离给DISH Network。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委员、民主党人杰西卡 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周三在推特上表示,她不相信移除竞争对手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结果,并表示公众应该能够在投票前发表评论。

这笔交易还必须得到另外四名FCC委员中的两名的批准,而且它还面临着来自16个州检察长的法律挑战。据了解,他们均认为,该交易将会不利于市场竞争,并且会让居民每年的消费增加超过45亿美元。

针对各州的法律质疑,7月份的时候,曼哈顿的美国地方法院下令将审判延迟到12月9日,这也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调查合并。

T-Mobile和Sprint去年4月就宣布了合并的意向,提出了一项价值约260亿美元的交易,这将使美国的无线运营商从四大公司缩减至三家。但是由于多方面的重重阻挠,合并计划一直没有完成。(校对/Jurnan)

T-Mobile 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