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25%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25%
2019年07月20日 05:5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25% 来源:新华网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8.77点,收于27154.20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8.50点,收于2976.61点,跌幅为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0.75点,收于8146.49点,跌幅为0.74%。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三涨八跌。其中,能源板块、工业板块和材料板块上涨,涨幅分别为0.49%、0.46%和0.25%。房地产板块、公共事业板块和通信服务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1.69%、1.45%和1.32%。

全球财经关注

上升三角形形态频现美股市场!后市有望进一步腾飞?

据报道,近期在标普500指数及多档个股中,都出现一个重要的技术型态,可能是后续上涨的前奏。

Miller Tabak首席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上升三角形已经出现在美国股市的各种图表中,包括标普500指数。(环球外汇网)

摩根士丹利:踩雷3000点“魔咒”的美股这一次能否成功突破?

对于“雄赳赳气昂昂,跨过3000点”的标普500指数来说,能否更进一步呢?至少摩根士丹利对此表示怀疑。

大摩证券分析师MichaelJ Wilson指出,在过去几次标普500指数冲高回落的因素未能排解的情况下,目前美股市场出现了更多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冲击更高的点位恐怕有些不太现实。(WEEX一起交易)

美股“惨崩”快来了?

市场高度预期美联储月底会降息,美股近期持续在27000点以上的历史高点震荡,但有摩根士丹利(大摩)股票策略师迈克尔·威尔逊再度警告,股市在第三季、即目前起至9月底,可能会暴跌10%。

据媒体称,威尔逊归纳出美股回调的三大风险,包括美联储、企业获利,以及季节性卖压等。(参考消息网)

就在下周!欧洲央行马上要改口风了

尽管周五公布的欧元区五年-五年远期损益平衡通胀率升至近两个月高位的1.3170%,但渣打银行此前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速预期接近降至2012年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最新数据显示欧元区核心通胀仍然仅有目标(2%)的一半。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基上个月表示,如果经济前景未能改观,他准备增加刺激措施。自那以来,欧元区数据喜忧参半,彭博调查预计,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下周将发出明确信号,暗示利率将进一步下跌至零以下的水平。(金十数据)

最新公司财报

贝莱德Q2资产管理规模超预期 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7%

今日(7月19日)美股盘前,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BLK.US)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35.2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35.6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6.05亿美元,同比下滑2%,部分原因是由于较低的借贷速度和较低的绩效费用所致。(智通财经网)

美国运通Q2净利润略高于预期 上调股息10%

得益于贷款、信用卡用户支出和信用卡费用收入增加,美国运通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约8%至108.4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08.2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3至2.07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2.05美元。

分部门看,商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长7%至34亿美元,主要来自信用卡用户支出增加。全球商户和网络服务收入增长5%至17亿美元。(Investing)

美股公司新闻

受737MAX全球停飞影响 波音第二季度新增支出49亿美元

美国波音公司18日发布声明称,由于737MAX全球停飞,波音今年第二季度将新增49亿美元支出,主要用于补偿受737MAX停飞和延迟交付影响的客户。波音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也将因此下滑。

关于737MAX复飞的时间表,波音公司方面称最早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复飞。(央视网)

谷歌又被俄罗斯罚款 因未删非法信息要交70万卢布

谷歌又被俄罗斯罚款这次要交70万卢布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新闻处18日发布公告称,因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公司违反俄罗斯法律,未从搜索结果中删除非法信息,该局对谷歌公司处以70万卢布(约7.7万元人民币)罚款。(环球网)

百事可乐17亿美元收购南非食品集团

百事可乐(Pepsi)宣布以17亿美元收购南非食品集团Pioneer Food,以进一步扩大于南非的版图。

百事同意以每股110南非兰特的价格收购Pioneer Food,对后者的估值为17亿美元。(经济通)

百威英博亚太业务上市搁浅后 考虑出售资产筹集100亿美元

赴港上市搁浅后,百威英博亚太业务中的一部分可能面临出售。7月18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全球最大啤酒酿制公司百威英博正在考虑出售其在韩国、澳大利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的业务,以削减其庞大的债务负担。

出售业务也是百威英博取消亚太上市计划后的后备方案,百威英博希望从上述资产的出售中筹集至少100亿美元。(澎湃新闻)

万达体育7月26日将登陆纳斯达克 发行区间定为12美元至15美元

今天关于万达体育即将在下周上市的消息传遍网络。每经记者多方求证核实到,万达体育即将于7月26日登陆纳斯达克。据7月12日万达体育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网上更新的招股说明书显示,万达体育将共发行333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区间定为12美元至15美元,最高募资金额达5.75亿美元。(每日经济新闻)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文章来源:新华网)

美股 欧元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