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释放重大变盘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释放重大变盘信号
2019年07月19日 15: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券商等权重股带动下,三大股指一度涨超1%。热点方面氢能源、黄金等板块表现活跃,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午后科创板映射股集体异动,但市场做多情绪不足,成交量始终低迷,各大指数涨幅逐渐收窄。从板块上看,科创板映射、黄金和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农业和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收2924点;深成指涨0.81%,报收9228点;创业板指涨1.05%,报收1541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4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0.4亿元。

  彬哥:市场为何总是冲高回落

  技术上沪指没有跌破2900点,尤其是在2900点随时可能跌破的情况下主力再度出手,均线短期对市场形成反压,下方的支撑已经不多,技术上如果指数不能够快速摆脱2900点整数关口的牵引,后期很可能会出现跌破的局面。

  郭一鸣:只能下周一见分晓了

  每一波行情都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启动点,而往往很多行情启动标志都是一根放量的中长阳线,但是少目前看,还没有这种迹象。所以,此前建议试探性建仓的,还是继续等待。如果指数放量上去了,则可考虑加仓,而如果预期之外走低,也可随时做好出局准备。

  隐者:本周大盘出现止跌信号

  一个还是要看消息,一个还是要看量,如果这二个不配合,拉起来还会打下,继续底部震荡,一直到量符合,才能进入真正的拉升。什么时候上涨不好说,但方向向上是越来越明确,所以底部区域选好股耐心等涨。

  天檀:金融异动引发日内小高潮

  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今日市场并没有延续昨日的下跌,却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出现上涨,盘中沪指一度大涨近40个点,引发了一波小高潮的出现。不过,既然当下的大局是震荡,所以不管昨天的下跌还是今天的上涨,都是大型震荡整理的一部分,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

  牛哥:长阴暴跌OR长阳破空 下周见分晓

  下周一和下周二,大盘到底是暴涨还是暴跌,我们现在无法提前精确确定,因为K线组合和均线形态目前相当难看,可上可见,且可下的概率更高,量价关系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异动出现,唯一可以支持多头的就剩下持续北上流入的HK资金了。

  天天涨停:下周市场不会太平静

  短期会对市场形成一定抽血效应,然后在逐步回血,回归常态化;如若交投平淡,那么对市场也就没有抽血效应,市场快速回血下,有望逐步展开反弹拉升行情。

  倚天摘星:资源股的龙头相越来越明显

  大盘今日补了缺口,让第2个下跳缺口成为普通缺口,保持了横盘运行的趋势。那么下周就看科创板的影响了。目前量能不足,大盘也涨不到哪去。2860--2898是目前的底部。比较明确。

  老乐:下周大盘或将作出关键性选择

  倒锤头K线本身也是多重技术意义,在此位置不算坏,但并不构成进场条件。这根K线之后要接实体阳线,才会构成虚实平衡组合,才是短线正向含义。这根K线之后也照样可以接实体阴线向下突破。

  十方观点:周线十字星释放重大变盘信号

  周五这一次试探性进攻也不敢触碰2950点压力,所以这个局面下不会给多方太多的时间,如果想要向上进攻就必须在周一和周二有所作为,说直白点就是必须要出中长阳线拉升,小阳线都不能解决问题,背水一战就必须要有气势。

  大满贯:依然处于弱平衡

  主板市场的主力资金都偃旗息鼓不敢乱动,等待科创板上市后再做打算,所以目前就处于没有趋势的行情之中,下周一我认为市场就会给出答案。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