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多点Dmall等中国数字零售代表企业出席国际消费品论坛

阿里巴巴、多点Dmall等中国数字零售代表企业出席国际消费品论坛
2019年06月19日 21:18 环球财富网

  ​在中国零售业狂欢的6.18期间,全球零售行业的顶级峰会,国际消费品论坛(CGF)在加拿大举行,“零售数字化”成为重点主题。来自中国的零售代表,阿里巴巴CEO张勇,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等受邀出席了论坛。

  宝洁、联合利华、百事、可口可乐、雀巢、沃尔玛、麦德龙等国际零售巨头的全球CEO或高层领导出席了该次会议。他们指出,目前,驱动零售销量增长的核心动力之一就是数字化。而中国零售企业对数字化的探索,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会议期间,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与众多代表做了深入交流,分享了Dmall OS零售操作系统,以及分布式电商模式等商业数字化的探索成果。此前,宝洁、联合利华、雀巢、沃尔玛、Kroger等企业的全球CEO都曾到访中国,参观多点数字化改造传统零售商的实践。其中大部分都和多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关注其新发展。

国际消费品论坛,被称为“零售业达沃斯”,其宗旨是推动零售业的积极变革,以适应未来发展。其组织成员横跨70个国家的400家知名零售商、品牌商和服务商的CEO及高管,成员公司合并销售额达3.5万亿欧元。

阿里巴巴 沃尔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