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收高 小非农ADP数据疲弱助涨降息预期

美股周三收高 小非农ADP数据疲弱助涨降息预期
2019年06月06日 09:29 环球外汇网官网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三上涨,因投资者押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降息,美国当天公布的民间就业数据疲弱。道琼工业指数收于25539.57点,上涨207.39点,涨幅0.82%。标普500指数收高22.88点,或0.82%,报2826.1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48.36点,或0.64%,报7575.48点。

  “今天和昨天,市场都在接受这样的观点,即经济进一步疲软给美联储提供了一些先发制人降息的借口。如果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强劲,这个借口消失,市场可能会感到失望,”嘉信理财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师Jeffrey Kleintop表示。他称,目前市场押注美联储将在7月进行预防性降息。

嘉信理财的Kleintop认为降息前景是影响市场的一个更大的因素,因为在周三的涨势中,在低利率环境中表现良好的防御性派息类股表现优于对贸易更为敏感的类股。

在标普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中,涨幅最大的是地产股,地产股指数收盘大涨2.3%,公用事业类股收跌收涨2.1%,必需消费品类股指数上涨1.1%。但防御类股的涨势强于更具周期性的类股,令Janney Montgomery Scott的Luschini持谨慎态度。

“你希望看到材料、能源、工业和金融类股领涨,”他表示,“我不愿在这次反弹中追涨,因为这可能只是一次回光返照。”

科技股指数上涨1.4%,为市场提供了最大的提振。受助于苹果和微软。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com大涨5.1%,该公司此前预测全年业绩将超过预期。能源股受油价大跌拖累下跌1.1%,成为标普指数中唯一一个收低的板块。

金宝汤在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百分比涨幅最大,激升10%,此前该公司上调了全年获利预估。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09: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为1.34:1。有66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七只触及新低;有68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17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70.2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71.2亿股。

嘉信理财 降息 成份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