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ray高盈利叠加大麻合法化趋势 大麻板块再度上涨

Tilray高盈利叠加大麻合法化趋势 大麻板块再度上涨
2019年03月20日 00:31 腾讯证券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腾讯证券3月19日讯,大麻股周二大多走高,因为投资者了解了Tilray的高收益以及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为大麻合法化铺平道路的最新举措。

Tilray 表示,周一晚些时候公布的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510万美元增长至1550万美元,超过FactSet预期的1410万美元。 Tilray表示,每克的平均净销售价格从去年同期的7.13美元上涨至7.52美元。

但该公司的亏损从去年同期的290万美元,即每股4美分,扩大至3100万美元,即每股33美分,远高于FactSet预期的14美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开始上涨,但在周二的官方交易中下跌2%。

杰富瑞分析师欧文-贝内特表示,该股仍然是该行业中最昂贵的股票,但其收入远远低于排名第二的同行。

他在给客户的说明中写道:Canopy公布的其最新一季度收入为6300万加元(4750万美元),而Aurora Cannabis Inc.的收入为4100万加元。

“我们还预计CannTrust与Tilray的数据相差不远(据报道,CannTrust的市值为13亿加元,而Tilray为87亿加元)。我们还补充说,由于产能有限,Tilray需要购买部分加拿大第三方供应商的产品。

杰富瑞将Tilray股票评级为表现不佳,目标股价为61美元,与当前的交易水平相比有大约15%的下行空间。

Tilray首席执行官布兰登-肯尼迪表示,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比加拿大的“数量级更大”,并表示他将把公司的目标市场集中在海外市场上。

“因此,虽然加拿大将继续成为我们的重要市场,但我们希望未来将大部分投资集中在美国和欧洲市场,”肯尼迪在周一晚间的公司电话会议上表示。 “我们不会购买或投资我们认为价格过高的东西。随着市场的正常化,我们认为加拿大资产的价值,从中期和长期来看会受到侵蚀。”

在新泽西州,立法者投票批准了将大麻合法化的法案。

“当我看到该法案通过时,我想到了两个词:机会和希望,”持赞同立场的女议员Annette Quijano在听证会上说。

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发布了大麻合法化法案的第一个细节,该法案还旨在解决社会公平和小企业问题。该法案概述了将种植和加工大麻作为该行业课程的一部分。它将允许消费者在家中种植六种大麻作物。与此同时,佛罗里达州已经结束了对可吸食大麻的禁令,预计这能够产生新的高达数千万美元的销售额。州长Ron DeSantis周一签署了一项上周立法者通过的法案,但现在需要通过监管机构确定细节。

Canopy股票上涨0.5%,Cronos下跌1.3%。 Hexo上涨7%,Aurora上涨1.3%。

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崔斯特)

大麻 合法化 法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