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摩根士丹利唱多,AMD股价大涨逾5%

获摩根士丹利唱多,AMD股价大涨逾5%
2019年03月19日 23:14 腾讯证券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腾讯证券3月19日讯,据国外财经网站SeekingAlpha报道,AMD(NASDAQ:AMD)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5%以上,原因是华尔街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NYSE:MS)发布研究报告称,AMD在云游戏芯片领域中拥有“重大的机会”,指出AMD已经“令人惊喜地”成功赢得了谷歌的一部分游戏业务发展计划。

谷歌将在今日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主持一次主题演讲。

根据摩根士丹利作出的预测,AMD在第四季度中的云游戏营收达到了5000万美元。

“AMD正在利用创新的方法,在所有领域中扩大自己的市场,其相关进展继续令我们感到印象深刻。”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约瑟夫-摩尔(Joseph Moore)在报告中写道。

摩根士丹利将AMD的股票评级维持在“减持”不变,目标价为17美元。摩根士丹利认为,这只股票正处在“超前”的位置上,原因是云游戏业务无法让AMD在2019年的任何时间点上回到去年第四季度时的高水平。

受此影响,AMD股价早盘大涨5.46%,报24.52美元/股。(星云)

摩根士丹利 云游戏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