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埃航空难 波音CEO发了一封公开信

针对埃航空难 波音CEO发了一封公开信
2019年03月19日 22:24 东方财富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19日,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8空难发生后的第九天,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Dennis Muilenburg向航司、乘客和航空界发布了一封公开信。

根据官网,信中提到,公司正积极与航司国际监管机构和政府当局联合支持调查,了解发生的事实,防止悲剧再次发生。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之后,波音737-8飞机发生的第2起空难。

这封公开信提到,波音正根据两次事故的最新数据,采取措施全面确保737 Max的安全性。总之,正在全面而迅速展开工作,以进一步了解埃航事故,以及飞机驾驶舱语音和飞行数据记录器中的信息。

对于上一起狮航坠机空难,公开信称,自去年10月发生狮子航空事故以来,波音一直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交通部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有关问题上进行充分合作。公司很快将发布737Max的软件更新和相关飞行员培训,以解决狮航事故后发现的问题。

据报道,埃航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是,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局(BEA)宣布埃航空难中的黑匣子数据已被成功下载,并转交给埃塞调查组。至此,中国民航局、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英国航空局、澳大利亚航空局(CASA)等先后下令停飞波音737Max,而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波音也相继发文,同意并要求美国航空公司或美国境内运营的波音737Max飞机临时停飞。

空难 波音 公开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