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3--世紀集團國際: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之變更

02113--世紀集團國際: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之變更
2021年05月28日 16:35 联交所--披露易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02113--世紀集團國際: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之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對 其準確性或完 整性亦不發表 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示,概 不對因本公告全 部或任何部分 內容 而產生 或因倚 賴該等 內容而 引致的 任何損 失承 擔任何 責任。

CenturyGroup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世 紀 集 團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 註冊成立之有限公 司)

(股份 代號:2113)

公司 秘書及 授權 代表 之變 更

世紀集團國 際控股有限公 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 佈勞永生先生(「勞 先生」)將辭任本公司 之公司秘書(「公司秘 書」),並不 再擔任香港聯合 交易所有限公司(「聯 交所」)證券上市規則第3.05條下本公司之授權 代表及香港法例 第622章公 司條例第16部 下本公司於香港接 收送達法律程序文 件或通知之授權代 表(統 稱「授權 代表」),自二零 二一年五 月二十 八日起 生效。

勞先生確認,彼與董事會並 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彼之 辭任事宜須提 請聯交所及本 公司股東 垂注。

董事會欣然 宣佈,李卓文 先生(「李先生」)將獲 委任為公司 秘書及授權代 表,以代替 勞先生之 職務,自 二零二 一年五 月二 十八日 起生效。

李先 生為 香港 會計 師公 會會 員及 特許 公認 會計 師公 會資 深會 員。李 先生 於多 間聯 交所主板上 市公司擁有 超過23年 的審計、財 務管理及 會計方面的 工作經驗。於加入本 公司之前,彼曾 擔任數間聯交 所主板及創業 板上市公司的 公司秘書。彼 於公司秘書領 域及處理 上市公 司的企 業管 治及合 規事宜 方面擁 有豐富 經驗。

董事 會謹 此衷 心感 謝勞 先生 於任 職期 間為 本公 司作 出之 貢獻,並熱 烈歡 迎李 先生 履新。

承 董事會 命

世紀集 團國際 控股 有限公 司

主 席

王 鋒

香港,二 零二一 年五月 二十八 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董 事會 由執 行董 事王 鋒先 生及 葉偉 勝先 生以 及獨 立非 執行 董事 羅家明 先生、鍾 文禮 先生及 鄧智偉 先生組 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