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集团股份拟300万美元揽BRH2 Plastics LLC 40%权益

万成集团股份拟300万美元揽BRH2 Plastics LLC 40%权益
2021年01月19日 23:50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万成集团股份拟300万美元揽BRH2 Plastics LLC 40%权益 来源:智通财经

万成集团股份(01451)公布,于2021年1月19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MS LLC作为买方与目标公司BRH2 Plastics, LLC、卖方(REF Plastics, LLC及Placencia Consulting LLC)及两名人士(Ryan Fernandez,作为REF Plastics, LLC大股东;及Hector Placencia,作为Placencia Consulting LLC 唯一股东)订立成员权益购买协议。

根据成员权益购买协议,买方同意按代价向卖方收购待售成员权益;及向目标公司认购新成员权益。收购事项及认购事项的总代价将为300万美元。

据了解,REF Plastics, LLC须于交割后将经认购事项扩大的已发行及发行在外总成员权益的18.50%( 相等于紧接认购事项前已发行及发行在外总成员权益的约20.35%)转让予买方。Placencia Consulting LLC须于交割后将经认购事项扩大的已发行及发行在外总成员权益的11.50%(相等于紧接认购事项前已发行及发行在外总成员权益的约12.65%)转让予买方。另外,目标公司须向MS LLC发行及配发新成员权益,占于交割后经认购事项扩大的已发行及发行在外总成员权益的10.00%。

公告称,目标集团已就各种塑胶消费品在北美洲建立了生产线及业务网络,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使用注塑机为消费品、汽车及医疗保健行业订制设计的塑胶制品。交割后,该集团将于目标公司经扩大成员权益中拥有40%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成集团股份 认购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