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际:予新力控股集团(02103.HK)拟发行364天高级无抵押美元绿色票据“BB-”评级

联合国际:予新力控股集团(02103.HK)拟发行364天高级无抵押美元绿色票据“BB-”评级
2021年01月18日 10:40 久期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联合国际:予新力控股集团(02103.HK)拟发行364天高级无抵押美元绿色票据“BB-”评级 来源:久期财经

本文来自“联合国际”。

2021年1月18日-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国际”)作为一家国际信用评级公司,授予由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03.HK)(“新力”或“该公司”,‘BB-’/展望正面)拟发行的364天高级无抵押美元绿色票据(“该美元票据”)‘BB-’发行债务评级。

新力预计将该票据募集资金用于符合其绿色、社会及可持续发展融资框架项目的融资或再融资。

关键评级驱动因素

该美元票据的评级与新力长期发行人评级‘BB-’一致,因该票据构成了新力的高级、无抵押债务。新力对该美元票据的偿付义务与新力所有其他已发行及未来发行的无抵押、非次级债务地位相同。

该发行人评级反映了我们对新力的评估,包含其市场经营规模显著提升、充足的盈利能力和区域性的市场地位。评级也考量了该公司从总部所在地江西省向其他新地区发展的能力。评级受限因素包含该公司财务杠杆偏高、流动性略紧,以及因经营历史较短使其过往绩效记录有限。

发行人评级展望正面反映了我们预期新力将保持平稳的财务体质和谨慎的成长步伐,有鉴于其可观的合约销售回款将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快速扩张所需之资金。同时,我们预计该公司在未来中期将逐渐降低对短期融资和信托贷款的依赖。

评级敏感性因素

对于新力的任何评级行动可能引发对于本期美元票据的类似评级行动。

若发生以下情况,我们将考虑下调新力的信用评级:(1)新力激进的补充其土地储备导致其财务杠杆持续增加,使得以债务/资本衡量的财务杠杆水平超过70%,或者其EBITDA利息覆盖倍数持续低于2倍,和/或(2)其经营活动恶化,包括合约销售金额和/或营业收入大幅下滑或流动性发生弱化。

若发生以下情况,我们将考虑上调新力的信用评级:(1)大幅提高经营规模,并(2) 维持其以债务/资本化衡量的财务杠杆稳定低于60%或EBITDA利息覆盖率在3倍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