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13--東方支付集團控股:盈利警告

08613--東方支付集團控股:盈利警告
2020年10月30日 21:05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613--東方支付集團控股: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ORIENTALPAYMENTGROUPHOLDINGSLIMITED東 方 支 付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 曼群島 註冊成 立之 有限公 司)

(股份代號:8613)

盈利警告

本公告乃由東方支付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聯 合交易所有限公 司(「聯交所」)GEM 證券上市規則(「GEM 上市規則」)第17.10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 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對本集團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及董事會現時可得的其他資料作出之初步評估,預期本集團(1) 於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錄得的收益 較2019年 同期 的收益 約42,300,000港 元減少 約80%;及 (2) 於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錄得本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約11,000,000港元,而2019年同期錄得本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溢利約71,000港元。

預期收益減少及本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主要是由於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經本集團處 理的銀聯交易量較2019年同期大幅下 降,原 因為2019冠狀病毒病 疫情爆發,導致2020年4月起飛往泰國的國際航班暫停。

本公司仍在編製並落實本集團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未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本公告所載資料僅為本公司根據本集團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及董事會現時可得的其他資料作出之初步評估,並未經本公司獨立核數師或審核委員會審閱或審核。本公司預期將於2020年11月6日刊發本集團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未經審核中期業績公告。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東方支付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林曉峰

香港,2020年10月30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林曉峰先生;非執行董事熊文森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鍾偉全先生、黃萍女士及吳家保先生。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 GEM 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董事願就本 公告共同及個別承擔 全部責任。董事作出一切合理 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深知及確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所有重大方面均屬真確完整,並無誤導或欺詐成分;且無遺漏任何其他事宜,致使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告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自其刊登日期起計最少七日於GEM 網站 www.hkgem.com「最新上市公司公告」網頁內刊載,亦將於本公司網站www.ocg.com.hk 刊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