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曜药业-B(1875 买入):资源整合有序展开 管理架构持续优化

东曜药业-B(1875 买入):资源整合有序展开 管理架构持续优化
2020年10月30日 14:45 第一上海金融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东曜药业-B(1875 买入):资源整合有序展开 管理架构持续优化 来源:第一上海金融

主要数据

行业: 医药

股价: 4.28港元

目标价: 5.85 港元 (+36.7%)

市值: 24.4 亿港元

优化商业模式,资源调整至更具竞争优势的临床后期产品

近日,公司重新分配来自上市筹款尚未使用的人民币2.34亿元,主要用途如下:1)针对TAB008、TOZ309等即将上市产品,公司调整商业模式,积极寻求与国内优质药企的商业化合作机会,凭借合作伙伴丰富的商业化销售经验,有望快速抢占一定市场份额;2)加速推进自研抗Her-2 ADC创新药TAA013的三期临床进展,巩固公司在ADC领域领先的研发及生产优势;3)在满足即将上市产品供应的前提下,将产能利用最大化,战略性增加商业发展、设施、原辅料等资源投入。综上,公司优化现有早期临床及临床前阶段产品管线,持续加大创新药开发,进一步发挥研发技术平台优势,未来可期。

完善管理架构,推动可持续性发展

考虑到核心在研产品陆续步入上市收获期,公司进一步完善管理架构,分别提拔刘军博士为首席执行官,黄纯莹女士为董事会副主席,促进管理层长期继任,为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其中,刘博士深耕生物医药研发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国际化管理经验,上任后将持续强化公司在ADC领域的领先优势,打造创新CDMO业务平台,有望为公司增添业绩增长新驱动力。除此,黄女士将继续推动公司战略发展,加强东曜品牌建设及公共关系,为即将上市品种铺路,同时将利好公司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布局。

维持目标价5.85港元,买入评级

(文章来源:第一上海金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