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股再度走强,微创医疗涨8%、启明医疗涨4%均破顶

医疗器械股再度走强,微创医疗涨8%、启明医疗涨4%均破顶
2020年06月30日 15:37 富途资讯

原标题:医疗器械股再度走强,微创医疗涨8%、启明医疗涨4%均破顶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6月30日消息,医疗器械股午后再度走强,截至发稿,先健科技涨超14%,微创医疗涨8%,康基医疗涨7%,启明医疗涨4%,威高股份微涨0.57%。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微创医疗、启明医疗均创上市新高,年内分别上涨243%、103%。

天风研究指出,无论从发展阶段、市场体量、行业增速等方面来看, 医疗器械仍处于起点阶段,未来在政策、资本投入、技术、人才等因素共振下,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有望进入黄金时代的周期中,迎来大发展时代。

海外疫情二次爆发担忧仍在,疫情有关高端器械、高端体外诊断产品及高值耗材有望迎来高速发展周期,一方面,与疫情相关的核酸检测、PCR检测、消毒感控、呼吸机等产品一季度需求激增,而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医疗器械的需求缺口由国内转向海外。另一方面,今年以来中央文件频频提到,要加快补齐我国高端医疗装备短板,因此高端医疗设备的国产化进程将加快,医疗器械板块将显著受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