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予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长期发行评级

标普:予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长期发行评级
2020年06月29日 14:11 久期财经

原标题:标普:予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长期发行评级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6月29日,标普表示,已授予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Times China Holdings Ltd.,简称“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拟发行以美元计价高级无抵押票据“B+”长期发行评级。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打算用所得资金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发行评级以标普对最终发行文件的审查为准。

为反映结构性从属风险,标普对授予上述票据的评级比时代中国控股的发行人信用评级低一个子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时代中国控股的资本结构包括134亿人民币的有抵押债务和239亿人民币的子公司级无抵押债务(包括为合资企业借款提供财务担保),标普认为这是优先债务。在母公司层面,该公司还有242亿元人民币的无抵押债务。因此,时代中国控股的优先债务比率约为60.7%,大大高于标普50%的评级下调门槛。

时代中国控股的“稳定”展望反映了标普的观点,即该公司的杠杆率将在未来12个月稳定在4.5倍左右。标普认为,时代中国控股持续强劲的销售和EBITDA增长应能缓和债务增加和利润率适度下降的影响。

标普预计,时代中国控股将继续关注中国大湾区,以捕捉收入增长和该地区加速一体化带来的增长势头。标普认为,这种方法支持了该公司的信用状况。这使时代中国控股能够利用其在本土的市场地位和专业知识。

尽管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该地区扩张,大湾区的地块竞争日益激烈,时代中国控股的市场地位和开发管道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护。这是因为其在城市更新发展方面具有先发优势,尤其是在广州和佛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