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合投资(08366.HK)不知悉股价及成交变动原因

浙江联合投资(08366.HK)不知悉股价及成交变动原因
2020年04月29日 10:34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原标题:浙江联合投资(08366.HK)不知悉股价及成交变动原因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浙江联合投资(08366.HK)公布,董事会知悉昨日公司股份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任何理由导致该股价和成交量之变动,集团业务及运作一切正常。

另外,公司年前与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进展顺利,目前合资企业PAI Mobile Holdings Limited已经成立,虽然受疫情影响,相关进展比预定有所延期,但是一切计划不变,相关测试机也在准备发布中,而合资企业将于近期有机会获得双面屏手机产品授权。(el/a) (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