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银行签订合作备忘录

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银行签订合作备忘录
2020年04月24日 18:40 中国金融新闻网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银行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刘音妤报道4月22日,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银行举行税银合作推进会暨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甘肃省税务局副局长向宇与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签订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税务局局长包东红表示,双方今后将建立共商机制,共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共同服务好民营、小微企业。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表示,甘肃银行将与甘肃省税务局深化“银税互动”合作,探索共建银税服务场所,实施重点帮扶,创新信贷产品,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甘肃银行与甘肃省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年多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创造条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促进了税务、银行与纳税人多方共赢。截至目前,甘肃银行已通过“税e融”线上渠道和“银税互动”线下渠道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过70亿元。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合作备忘录 甘肃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