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暗流涌动 持续整理只为关键一役

午后名博看市:暗流涌动 持续整理只为关键一役
2020年04月24日 11:34 新浪财经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震荡走弱悉数翻绿。盘面上,农业板块走弱,RCS板块跳水。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弱势震荡,盘面上,高标股集体走弱,热点板块加速轮动,总体上,市场氛围一般,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处于近期高位。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820.58点,跌0.63%;深成指报10492.46点,跌0.68%;创指报2016.18点,跌0.66%。

  从股至今:市场继续走震荡回踩走势

  虽然市场继续走回踩走势,但市场整体还是震荡行情,短期市场回踩到位便会震荡企稳反弹回升,操作上注意根据市场运行节奏做好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就好。早盘市场主要是白酒、燃料电池等少数几个品种表现较好,盘面氛围较差,午后关注市场能否有更多品种有所异动,进而对盘面氛围起到调动作用。

  冯矿伟:上升楔形破位中

  今天上午的动能背离是向下的,动能背离向下是不好赚钱的环境,这一点天天讲,不啰嗦了。最近几天总是午后崛起,看今天下午的情况了,如果还能崛起,那就继续震荡,如果不能崛起,就要进一步小心了!

  郭一鸣:“犹豫型”反弹的优劣

  短期还是应该防止情绪面的变化对于市场的不利影响。尤其是在此前连续反弹的基础上,短期可考虑适当的减仓观望。而对于中线投资者,适当减持之后可等待随时的低吸机遇。至于长线投资者,目前市场具备较强的投资价值,完全可在甄选优质标的的基础上,逢低逐步考虑建仓。

  牛哥:暗流涌动 持续整理只为关键一役

  具体到下午的大盘,如果股指继续明显缩量弱阴弱阳整理,那么就可以安心持股;倘若股指突然跳水逼近2800点,则轻仓或空仓者依然可以大胆加仓或抄底;倘若股指万一反预期向上加速拉升,则一定是有部分主力提前获悉或提前预期周末有利好释放,那么同样也可以安心持股。整体上短线的操作就是耐心持股,逢跳水加仓,就么这简单。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