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一个亿” 融创中国累计向武汉捐款1.1亿元

追加“一个亿” 融创中国累计向武汉捐款1.1亿元
2020年01月25日 18:01 北京商报

  原标题:追加“一个亿” 融创中国累计向武汉捐款1.1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荣蕾)1月25日,融创中国官微发布公告称,融创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1亿元人民币,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至此,融创中国已向武汉捐款总计1.1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融创中国此次捐赠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

  融创中国方面表示,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我们向坚强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武汉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悉,1月23日晚间,融创中国已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武汉市红十字会是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的接受捐赠的两个账户之一。

责任编辑:曹婕

疫情 捐赠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