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盈国际控股合营拟不超400万美元收购织物印花相关资产

超盈国际控股合营拟不超400万美元收购织物印花相关资产
2020年01月08日 18:25 格隆汇

原标题:超盈国际控股合营拟不超400万美元收购织物印花相关资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8日丨超盈国际控股(02111.HK)宣布,于2020年1月8日,合营公司Trischel Fabric (Private) Limited(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与Textprint订立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合营公司拟向Textprint购买包括印花机、洗涤机、锅炉、蒸汽机、织物检验机、烘乾机及其他设备,用以合成纤维织物的印花及相关后加工工艺的有关资产,代价不超过400万美元。

鉴于Textprint的主要业务包括织物印花及相关后加工工艺,合营公司认为拟收购事项如能完成将提高其在织物印花方面的产能且进一步完善合营公司的产品供应类型,从而为其客户带来增值。经考虑Textprint目前拥有的资产以及类似机器及设备的市价,合营公司与Textprint订立了谅解备忘录,以便从Textprint收购有关资产,惟须遵守上述先决条件。

超盈国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