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秘书处落地雅仕维传媒集团

“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秘书处落地雅仕维传媒集团
2019年12月18日 13:34 上海之声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秘书处落地雅仕维传媒集团 来源:上海之声

暨“中国城市会客厅•天津•宁河沙龙”在京举行

12月17日,“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挂牌暨秘书处启动仪式”及“中国城市会客厅•天津•宁河沙龙”在京举行,各界政府领导、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出席并进行研讨交流,探索更多融合发展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中国城市的国际影响力。

参会嘉宾合影

现场,由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秘书长、雅仕维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郭薇女士代表相关机构及秘书处发言,介绍该实验室的发展背景及发起机构的主要资源,在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秘书处正式落地雅仕维传媒集团北京分公司。雅仕维作为户外媒体示范企业,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及优秀的户外广告经营能力,更与时俱进展开跨界融合,此次落地为秘书处,也标志着雅仕维融入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的大平台,积极发挥各方优势,为中国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郭薇秘书长介绍实验室及其秘书处雅仕维概况

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挂牌仪式

各特邀企业领导及代表也分别作公司介绍,从传媒行业、营销策划机构、大数据企业等角度提出对“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的畅想,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与更多企业展开多领域、跨行业的融合创新,助力新时代中国城市的转型升级。会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院与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吕慧芬副院长为文旅产业指数网秘书长颁发顾问聘书,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创造更多的协同效应,实现多方共赢。

雅仕维 传媒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