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证香港助力JS环球生活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

招证香港助力JS环球生活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
2019年12月18日 13:45 招商证券国际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招证香港助力JS环球生活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 来源:招商证券国际

2019年12月18日, 招商证券 (香港)有限公司(“招证香港”,为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之附属公司)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助力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JS环球生活”或“公司”,股份代号:1691.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JS环球生活此次上市全球发售约4.998亿股新股,以每股5.20港元定价发行,集资总额约为25.99亿港元。

注:图片版权归发行人所有

关于JS环球生活

JS环球生活是优质创新型小家电的全球领导者,凭借九阳、Shark及Ninja等多个备受信赖的市场领先品牌,公司在全球小家电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以市场份额计,JS环球生活于2018年在所有小家电企业中排名全球第六,在以小家电为主的企业中排名第三;公司在中国及美国两个全球最大的小家电市场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关于招证国际

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招证国际”)是百年招商局旗下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00999.SH/6099.HK)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招商证券经营境外业务的主要平台,也是招商证券连接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桥梁。招证国际现已在中国香港、伦敦、首尔等国际金融中心设立子公司,竭诚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证券经纪、企业融资、销售及交易、资产管理、私募股权、环球商品及期货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招证国际立足香港,面向全球,将依托“招商”百年品牌、招商局在海内外积淀的雄厚产业网络覆盖和资源优势,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创造价值,成为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国际化现代券商,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最佳券商。

香港交易所 JS环球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