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国际:王健利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王再兴接任

毅德国际:王健利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王再兴接任
2019年10月12日 10:48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毅德国际:王健利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王再兴接任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1日晚间,毅德国际发布了公司人事变动公告。

公告显示,王健利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的毅德国际授权代表;黄德宏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袁兵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策略审查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

王再兴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蔡鸿文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联席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曾云枢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联席主席、提名委员会成员及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的毅德国际授权代表。

同时,公司执行董事王德文由首席执行官调任为联席首席执行官、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的成员;张宜均及张化桥担任公司高级顾问。

王再兴,毅德国际创始人。在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及运营方面拥有逾二十年的专业经验,是行业核心业界领袖。于2010年10月至2014年8月期间,担任毅德国际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蔡鸿文,建筑工程师及建造师,成功创办了梅州鸿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梅州鸿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梅州鸿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广东客天下特色小镇投资股份公司和广东客天下实业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公司。他是中国·客天下(国内首个以文化旅游产业园立项规划的项目)创始人,对物业(包括旅游度假区)开发及管理拥有丰富的经验。蔡鸿文现任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曾云枢,高级经济师。现任瑞信海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彼于2007年1月至2011年11月担任鸿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并于2007年1月至2012年6月担任执行董事;于1991年曾任职于深圳石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内联企业;自1981年至1990年,曾云枢曾在兴甯市及梅州市政府部门工作。

毅德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