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恒和酿造(02226-HK):控股股东正考虑两份指示性要约

老恒和酿造(02226-HK):控股股东正考虑两份指示性要约
2019年10月01日 15:52 财华网

原标题:老恒和酿造(02226-HK):控股股东正考虑两份指示性要约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老恒和酿造(02226-HK)公布,陈先生正考虑由两名潜在投资者分别提交的两份不具约束力的指示性要约,而陈先生仍在回应已列入候选名单的有意投资者于尽职审查过程中提出的查询,相关尽职审查程序预期将于十月底之前完成。可能合作详细条款的进一步磋商将紧接尽职审查完成后进行,且陈先生将考虑向其中一名潜在投资者授出排他性权利。诚如陈先生所确认,于本公布日期,并无就可能合作订立最终或具有法律约束力之协议或谅解备忘录,亦尚未向任何有意投资者授出排他性权利。可能合作未必一定落实进行。即使可能合作落实进行或最终完成,亦未必改变本公司的控制权。

老恒和酿造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