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宏信拟13.54亿元出售两项基础资产

远东宏信拟13.54亿元出售两项基础资产
2019年09月23日 16:41 格隆汇

原标题:远东宏信拟13.54亿元出售两项基础资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3日丨远东宏信(03360.HK)宣布,于2019年9月23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远东国际租赁与买方订立远东国际租赁资产出售协议,据此远东国际租赁已有条件同意按远东国际租赁代价人民币9.98亿元出售,而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按该代价购买远东国际租赁基础资产。

于2019年9月23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远东宏信天津与买方订立远东宏信天津资产出售协议,据此远东宏信天津已有条件同意按远东宏信天津代价人民币3.56亿元出售,而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按该代价购买远东宏信天津基础资产。

紧随支付代价后,远东国际租赁及远东宏信天津将不再拥有基础资产的权益。预期集团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将会实现收益净额约人民币120万元,即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与基础资产於该等协议日期的未经审核账面值之间的差额。从出售事项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未来融资租赁交易。

于出售事项后,买方将随之将基础资产证券化,并在市场上为投资者推出ABS计划。董事相信,于出售事项完成後透过ABS计划将基础资产证券化,将会加快公司资产的整体流转量,并提升所带来的整体收入。此外,出售事项将提前实现公司即将赚取的收入,而从出售事项收取的所得款项将为公司新项目的业务发展提供财务支持。

远东宏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