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牛奶厂板块大盘华润天合推LOFT新品,“天合寓”开启认筹

广州牛奶厂板块大盘华润天合推LOFT新品,“天合寓”开启认筹
2019年08月19日 10:52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广州牛奶厂板块大盘华润天合推LOFT新品,“天合寓”开启认筹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南方+记者获悉,华润置地在穗项目华润天合推出LOFT新品,并于8月17日上午在营销中心举行题为“万亿央企华润,礼献城芯资产”的发布会,LOFT新品样板间也在当天开放参观。

据介绍,此次华润天合推出的LOFT产品命名为“天合寓”,建筑面积36至54平方米,总价约100万元左右,产权属性和拿地年份使得天合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个人可购买多套。目前LOFT产品正在认筹阶段,验资20万元可享总价减8888元、认筹2万元可有99折优惠。

作为广州天河区牛奶厂板块的重要楼盘之一,华润天合也是华润置地进入广州房地产市场的首个项目。华润天合临近两大山体公园,景观资源优越,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是该片区最大的“墅”级综合体,除打造各类住宅产品外,华润天合还自带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的情景商业街区“天合里”,未来将为相应片区居民提供生活、娱乐新选择。

另据公开信息,华润天合目前还在售190至300平方米联排合院别墅,总价约1700万-4500万元/套,还有31至74平方米一线临街商铺,单价月2.5万元/平方米起。

项目方表示,天合寓作为华润天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华润对美好生活和匠心品质的追求。而在发布会上,华润置地广州公司副总经理张盛银也表示,华润置地广州公司将深耕区域,致力于给城市的发展建设打造高品质产品,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LOFT 华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