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致新董事会变更 刘淑青张巍孙喆一退出

乐融致新董事会变更 刘淑青张巍孙喆一退出
2019年06月17日 14:35 优质资讯推荐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6月17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乐融致新)出现工商信息变更,刘淑青、张巍和孙喆一从主要人员中被移除。

  今年4月19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乐融致新董事会成员进行了变更,其中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之子孙喆一进入乐融致新担任董事,刘淑青担任董事长,而孙宏斌则退出董事会。

此前刘淑青还在乐融致新的新品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孙喆一到乐融大厦办公给员工带来了很大的士气鼓舞。“孙喆一来了,郭俏来了,李晓伟来了,很多行业大咖和重量级的角色到我们乐融,对员工是非常好的正向的鼓励。”

  近期乐视网(维权)高管出现大变动。5月24日,乐视网原董事长刘淑青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6月14日,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乐视网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

孙喆 刘淑青 张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