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科技富士康合谋智能制造

澎思科技富士康合谋智能制造
2019年04月16日 05:28 东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近日宣布完成A轮1.5亿元融资,由360、富士康等产业资本联合投资。这轮融资,是产业资本首次投资澎思科技。澎思科技表示,将发掘更多AI技术与各类垂直行业场景的落地结合点,适时切入新的赛道。

据了解,澎思科技与富士康在智慧园区和智能制造方面已达成战略合作。澎思科技基于人脸识别、行人再识别、行为识别、图像聚类、大数据等核心技术推出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富士康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管理规范生产过程,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升企业安保等级。自系统建成以来,有效预警生产过程中违规事件160余起,提醒管理人员及时介入,有效避免了安全事件的发生,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成功预警重点关注人员30余次,为企业的安保管理提供了保障。

据悉,澎思科技在AI安防赛道上,已经完成从端到端、软硬件到算法的全系列自研产品体系搭建,并针对不同领域多场景复杂人群人员管控的业务需求,推出了成熟、可落地的覆盖全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AI+公共安全、AI+智慧社区、AI+智慧园区、AI+智能交通、AI+智能制造等五大行业具体16个细分场景的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澎思科技各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成功落地全国50多个城市,服务客户百余个。在全国多地部署动态人脸识别点位,累计抓获在逃人员近2000名,并负责多项国家级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

安保 富士康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