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无影脚又来了 4亿狂买千亿P2P爆雷股派生科技

佛山无影脚又来了 4亿狂买千亿P2P爆雷股派生科技
2019年04月15日 20:1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佛山无影脚”又来了!4亿狂买“千亿P2P爆雷股”,9跌停后“地天板”,操作手法大揭秘!

  中国基金报 

  因“团贷网暴雷”经历了连续9个一字跌停后,今日,派生科技出现“地天板”,一度触及涨停,最后收涨5.31%,成交额达16.7亿元。

  今天A股市场高开低走,“佛山无影脚”出重手,把第10个跌停的派生科技从跌停拉到了盘中涨停,收盘逆市大涨5%以上。

  而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今天大举杀入该股的为“佛山无影脚”:合计买入近4.4亿元。

  基金君梳理历史情况,“佛山无影脚”出手的地天板、涨停板之类的极端情况,至少有几十次,基金君选取了其中经典的几次操作,让大家看看“佛山无影脚”是如何操盘A股的。

  “佛山无影脚”4.4亿杀入派生科技

  在经历了连续9个一字跌停后,今日,派生科技终于打开跌停板,开盘后股价直线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振幅达19.03%。

  截至收盘涨幅为5.31%,成交额达16.7亿元。

  而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今天大举杀入该股的为“佛山无影脚”:合计买入近4.4亿元。

  其中,位居买入榜首的为兴业证券佛山魁奇路,大举买入3.39亿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7151万元位居买二席位;国泰君安证券顺德大良买入2938万元。

  据悉,这三大席位均被视为顶级游资“佛山无影脚”的御用席位。

  不过按照“佛山无影脚”的打法,大概率为今天杀入,明天杀出,投资者切忌盲目跟入。

  受千亿级P2P爆雷波及

  市值蒸发超百亿

  此前因千亿级P2P团贷网爆雷,派生科技受牵连,连续9个一字跌停板。

  3月28日,东莞市公安局官方通报,团贷网实控人唐军、张林投案自首,警方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团贷网创始人唐军为A股上市公司派生科技实控人。

  据了解,在团贷网立案侦查当天,派生科技就对外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唐军、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公告同时还提及,事件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已经完全剥离了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

  不过,A股并不相信“无影响”之说,从4月1日开始,派生科技连续被砸9个跌停,跌去61.24%,市值蒸发约124.5亿元。

  此外,4月11日,在派生科技正迎来第8个一字跌停时,还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业务是否合法合规,包括但不限于鸿特普惠和鸿特信息咨询在与团贷网合作关系中享有的主要权利及承担的主要责任和义务。目前公司未作出回应。

2月刚高调炒作“地天板”,次日获利退出2月刚高调炒作“地天板”,次日获利退出

  而这并不是“佛山无影脚”首次杀入遭受多个一字跌停爆雷股。

  今年1月底,大晟文化由于商誉减值致业绩爆雷,1月30日期开始4个跌停。2月12日,在A股市场春节后整体回暖反弹的背景下,大晟文化打开跌停板,当天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佛山无影脚”也参与其中。

  位居买入榜首的依旧是兴业证券佛山魁奇路,大举买入1.4亿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3452万元位居买二席位;和派生科技今天龙虎榜的买入前两大席位基本一致。

不过,第二天“佛山无影脚”便获利了结,直接卖出。不过,第二天“佛山无影脚”便获利了结,直接卖出。

  根据大晟文化2月13日的龙虎榜数据,当日兴业证券佛山魁奇路和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位居卖出前2大席位,累计卖出1.91亿元。

  据悉,“佛山无影脚”只打低位首板,不接力,不持股。除非股票很快涨停,否则第二天必走。

  佛山无影脚的江湖往事

  佛山无影脚其操作风格以一日游超短为主,次日快速获利出局。主要参与市场热门板块的超跌低位启动首板、大阴线反包板,开板次新股等。除非跌停板低吸,尽量不要次日接货佛山帮,资金实力强大,大单封死涨停,吃独食。无影脚砸盘也很可怕,经常一键封板次日一键清仓,把所有跟风者活埋。

  这批资金往往投入巨大,出手快,基本上是做打板隔日超短,来无影去无踪。这些资金喜欢敢死队那种暴力打板,一般是第二天冲高跑路,不过也有对一只股票连续打板的记录

  案例一:盛运环保(维权)

  去年7月份,业绩巨亏、债务逾期、银行账户被冻结、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盛运环保这只股票在第10个跌停后,上演神奇“大逆转”,一举从跌停冲高到涨停。

  佛山系游资是撬板的“带头大哥”,盛运环保当天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三家为佛山营业部游资,合计买入金额超过1.5亿元,占今日总成交额11.5亿元比例超过10%。

到了次日,盛运环保的走势如下。到了次日,盛运环保的走势如下。
案例二:已经退市的中弘股份案例二:已经退市的中弘股份

  去年8月到9月,业绩大幅亏损,重组深陷“罗生门”,饱受争议的“仙股”中弘股份却集合了各路游资接力,其中就有佛山无影脚。

  数据显示,佛山系8月28日首次介入中弘股份,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买入522万元,当天中弘股份成功封死涨停板。次日,中弘股份开盘跌停,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净卖出468.51万元。

  9月4日,佛山系游资高调介入中弘股份。龙虎榜数据显示,两个营业部方正证券(维权)北京安定门外大街和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牢牢占据该股龙虎榜买方前两个席位,累计净买入高达7102.83万元,中弘股份最终以涨停价收盘。

  去年9月5日,盘后龙虎榜上众多实力游资席位出现,其中包括佛山系游资的高调介入。数据显示,方正证券北京安定门外大街卖出4958万元,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卖出2744万元。

案例三:顺威股份案例三:顺威股份

  顺威股份从去年1月16日至1月24日,该股经历了连续7个一字板跌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018年1月25日上午顺威股份被神秘大单密集买入,在10:51:33被撬开跌停后,全天收了一根“地天板”日K线,总成交量1.50亿股,换手率高达20.83%,成交金额达10.78亿元。

  当天顺威股份龙虎榜买方前3家席位的买入金额十分接近,都在6890万元左右,若以周四该股的跌停价计算,海通证券许昌建设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对应的成交量分别为:1000.47万股、1000.32万股、1000.00万股。

  到了2018年1月26日,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在卖方席位上,卖出金额高达7500多万。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