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五原因致大盘高开低走

十大博客看后市:五原因致大盘高开低走
2019年04月15日 15:09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全天高开低走,多头毫无抵抗,创业板指尾盘跌1.7%,个股二八分化较为明显,保险、银行表现强劲,但小盘题材股表现萎靡,养鸡、啤酒、氟化工、知识产权保护、数字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总体承接较弱,股指上方压力较大。沪股通净流出7亿,深股通净流出11亿。

  股市风云:五原因致大盘高开低走

  静待大盘修复背离,消化期指交割效应和短线个股分化做空动能,等周三经济数据公布后,大盘本周走强预期不变。60天线离3000点越来越近,底部越来越高,牛回头带来难得上车机会,四月底前都是如此。

  隐者:大盘继续强势震荡

  后市还会反复震荡,所以大盘现阶段还没有调整完。大盘虽然没有调整完,但个股走势分化,有的继续跟随大盘调整,有的补涨,有的已经调整完,所以不同个股不同走势,大家继续盯着大盘趋势,做好自己手中个股。

  郭一鸣:为什么还要等一等再低吸?

  信用底的逐步抬升,经济回缓的迹象初显,对市场继续向好仍是较大的支撑和推动,但阶段性的整理未完之下,要谨防指数再次大震荡。所以,这里的需要继续等待低吸时机,切勿盲目冲动。

  踏实:阶段性调整还有多久?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已经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调整时间上可能还有1-3个交易日左右,点位上可能下探至3150点左右。

  趋势:市场风格正在悄然转变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高点正好到了我们前期提示的3250点压力位附近,再向上就是3288点附近的强压,大盘没有向上拓展空间,说明后期大盘还有向下回调,这点也很正常,主要是蓝筹股今天都是冲高回落。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高开低走

  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带上影线的假阴线,沪指再度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1700点的争夺较为激烈,技术上看,虽然今日市场高开如此之多,但是明天依然有补缺的可能。

  价值淘金:高开毁所有 等待衰竭缺口拯救大盘

  明天市场预计还是会延续调整状态,指数今天又是放量回落,所以在还没有出现见底形态之前,暂时先谨慎看待短期市场,这里不要急着冒进操作,以低吸潜伏为主!

  天天涨停:短期重点关注这一元素能否出现

  高开低走走势对市场人气打压很严重,短期需要时间来修复人气,明后两天关注市场修复情况。如若修复情况较好,那么下半周市场依旧有望逐步展开反弹拉升行情;如若修复情况较差,那么反弹行情很可能要延迟了。所以说明后天走势很重要。

  老乐:脱轨大阴发出恐吓信号

  是不是调整末端还不是单纯看调整周期的,还要看到空间上的变化,要看K线组合有没有在那些关键时点上发生强烈转多信号,如果有信号,才叫时间点与空间点的共振,那时再做多,保持后知后觉。

  大满贯股:时间窗口搁置高点不好

  我们首先要知道,今日时间窗口市场在高形成了冲高回落,市场要持续形成震荡回落的话,容易衍变成二头。沪指明天要是继续有下行,打破上周五低点的话,就容易让二头的图形确立。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