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位于东北偏远地区,在资本市场不被看好。公司更应该注重自己形...

投资者提问:公司位于东北偏远地区,在资本市场不被看好。公司更应该注重自己形...
2022年11月21日 16:29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位于东北偏远地区,在资本市场不被看好。公司更应该注重自己形象,好的形象才能有利于产品推广和对外招商。前两年公司负面消息太多,现在需更多的正面消息去冲抵。

董秘回答(华微电子SH60036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不断积累、完善提升,已成为国内技术领先、产品种类完备的功率半导体器件 IDM 公司。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创新技术、迭代产品,推动公司向功率半导体器件中高端领域快速拓展;目前公司已掌握多项功率半导体器件的核心设计技术、终端设计、工艺控制技术等,并积极布局以SiC和GaN为代表的宽禁带半导体器件技术,具备推动产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产品国产化替代能力。公司持续推进以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客户结构“三项结构调整”主导的发展战略,拉动企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坚持管理创新,通过职能整合、流程优化、提升公司的经营质量与运营效果,通过持续的工艺技术改进、设备改造优化,不断提升生产效率,缩短交付周期,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北 功率半导体 资本市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