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2年11月21日 07:51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停牌

  688086 *ST紫晶(维权)

  复牌

  603029 天鹅股份

  002995 天地在线

  002586 ST围海(维权)

  公告速递

  【热点】

  天地在线:股票异动核查工作已完成 11月21日复牌

  天地在线(002995)11月20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动相关事项开展了核查工作。鉴于核查工作已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11月21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华盛昌:呼吸机处于产品测试阶段 尚未取得医疗注册认证

  华盛昌(002980)11月20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截至目前,公司呼吸机处于产品测试阶段,尚未取得医疗注册认证。

  阿尔特:与宁德时代、壁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尔特(300825)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深圳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壁虎科技”)18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同意在滑板式底盘、新能源车业务及新能源汽车换电业务领域开展合作。阿尔特同时披露,公司拟与刘江峰、彭锦洲、深圳优博、极兔兄弟资本、宁德时代的全资子公司问鼎投资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向公司参股公司壁虎科技合计增资1.64亿元。其中,阿尔特拟增资5000万元,增资后持有壁虎科技12.75%的股权;问鼎投资拟增资6000万元,增资后持有壁虎科技7.65%的股权。壁虎科技是一家具备整车能力的滑板底盘科技公司,尤其在软件及数字化方面具有独特竞争优势。

  *ST星星(维权):因年报造假 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ST星星(300256)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18日收到证监会送达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公司涉嫌虚增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少计商誉减值损失等违法事实,公司2019年年报和2020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其中,2019年星星科技子公司江西星星、星星触控等虚构销售业务,虚增营业收入13.84亿元;2020年星星科技子公司江西星星、星星触控、星星精密等虚构销售业务,虚增营业收入31.92亿元。证监会拟决定:(一)对星星科技给予警告,并处以600万元的罚款;(二)对刘建勋、潘清寿、刘琅问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450万元的罚款;(三)对杨述明给予警告,并处以300万元的罚款;(四)对张绍怀、陈美芬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80万元的罚款;(五)对李娟、王君、董胜连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万元的罚款。另拟对刘建勋、潘清寿、刘琅问分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拟对杨述明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

  ST星源(维权):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星源(000005)11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公司涉嫌未依法披露重大仲裁及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未依法披露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等违法事实。深圳证监局拟对世纪星源给予警告,并处以100万元罚款;对丁芃、郑列列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0万元罚款;对赵剑、罗晓春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丹尼尔·保泽方、王行利、王群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万元罚款;对雍正峰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桂东电力(维权):收到广西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桂东电力(600310)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18日收到广西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公司涉嫌2019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2020年半年报存在重大错报等违法事实。其中,2019年,桂东电力以旗下由同一经营团队控制的永盛石化等3家子公司互相作为销售端和采购端,分别与中油海能(大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开展闭环贸易,上述贸易货物未发生真实流转,相关资金形成闭环,不具有商业实质,所形成的业务收入和成本不真实,导致2019年年报虚增营业收入35.42亿元、虚增营业成本35.52亿元,分别占当期披露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的13.39%、14.07%。广西证监局拟对桂东电力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20万元罚款;对秦敏、利聪、李均毅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80万元罚款;对夏斌给予警告,并处以70万元罚款;对陆培军、廖优贤、魏然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

  银宝山新:控股股东拟转让27.49%股份 公司实控权将变更

  银宝山新(002786)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的全部1.3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49%,转让价格不低于7.28元/股,合计不低于9.92亿元。此次公开征集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日盈电子:拟募资不超3.98亿元 建设汽车智能座舱电子产品产能

  日盈电子(603286)11月20日晚间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3.98亿元,用于汽车智能座舱电子产品产能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并购重组】

  威唐工业:拟不超850万欧元收购汽车冲压模具公司

  威唐工业(300707)11月20日晚间公告,为深入布局海外,公司拟向境外子公司VT Automotive GmbH增资850万欧元并通过全资孙公司德国VT Holding Gütersloh GmbH收购Ebmeyer Werkzeugbau GmbH 、Ebmeyer Verwaltungs GmbH及Ebmeyer Vermietungs- und Besitzunternehmen GmbH & Co. KG 100%权益。此次交易所需投资额不超过850万欧元,换算为人民币不超过6258.21万元。标的公司主营大型汽车冲压模具业务,主要产品为大型Class A级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收购后,公司将以标的公司作为拓展欧洲区业务的核心海外平台。

  盛新锂能:拟参与斯诺威矿业公司股权竞拍

  盛新锂能(002240)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斯诺威矿业公司”)股权的竞拍。斯诺威矿业公司拥有四川省雅江县德扯弄巴锂矿、石英岩矿详查探矿权。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破产清算状态)持有的斯诺威矿业公司54.2857%股权将于11月25日10:00至26日10:00在淘宝网阿里资产破产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

  【增减持】

  智能自控:股东及董监事等拟合计减持不超4.72%股份

  智能自控(002877)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李耀武、李春喜、孟少新,公司董事吴畏、监事孙明东、高级管理人员杜学军、董事沈剑飞、高级管理人员仲佩亚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7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72%。

  科力尔:公司监事计划减持股份

  科力尔(002892)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蒋耀钢计划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89%。

  良品铺子:高瓴系股东计划清仓减持公司股份

  良品铺子(603719)11月20日晚间公告,珠海高瓴天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HH LPPZ(HK)Holdings Limited、宁波高瓴智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公司一致行动人股东,持有公司5.56%的股份,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2229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56%。

  【中标合同】

  三星医疗:预中标国网约6.39亿元招标采购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宁波三星智能近日分别在国家电网2022年第六十一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招标采购)、国家电网2022年第六十二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充换电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总额约63887.05万元。

  汇金通:预中标国家电网约1.42亿元采购项目

  汇金通(603577)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国家电网2022年特高压工程第二十三批采购(武汉-南昌等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14176.09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5.67%。

  通达股份:预中标国家电网7796.78万元采购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国家电网2022年特高压工程第二十三批采购(武汉-南昌等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包8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导地线。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7796.78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3%。

  达实智能:中标2.37亿元智慧医院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11月2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达实久信及联合承包人广东捷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发包人深圳市宝安区建筑工务署及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医疗工艺、医疗净化、医用纯水系统项目,中标金额约2.3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7.49%。

  寒武纪:签署约5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寒武纪(688256)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南京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二、三期)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5.01亿元(含税)。公司应于该合同签署后90日内向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交付合同项下产品。

  【其他】

  永太科技:全资子公司电解液项目试生产

  永太科技(002326)11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永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电解液项目生产车间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试生产方案于11月18日经专家评审通过。该项目具备了试生产条件,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该项目的投产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公司锂电材料板块产业链。

  炼石航空:全资子公司成都航宇增资引进投资者

  炼石航空(000697)11月20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决定引入杨显军、章宇、杨洋对全资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同意杨显军出资4000万元、章宇出资2000万元、杨洋出资500万元认购新增注册资本。增资后,公司持有成都航宇的股权比例由100%降至93.8967%。公司放弃成都航宇此次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新益昌:拟不低于6亿元投建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新益昌(688383)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中山火炬开发区临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投建新益昌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拟总投资额不低于6亿元。此次投资选址在中山市翠亨新区,整合公司原有中山募投项目(新益昌智能装备新建项目)的布局,对于公司管理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均有益处。

  辉煌科技:拟设立合资公司 建设绿电交通储能一体化项目

  辉煌科技(002296)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辉煌软件与国电投锦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兰考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18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项目公司河南电能易充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绿电交通储能一体化项目;上述四方在河南兰考区域内共同负责该项目,并适时开发河南兰考区域内的新能源、分布式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资源。合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国电投锦润拟出资2750万元,占比55%;辉煌软件拟出资950万元,占比19%;特来电拟出资150万元,占比3%。

  双环科技:拟13.66亿元实施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双环科技(000707)11月20日晚间公告,为实现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安全隐患,公司筹划投资实施“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对公司现有生产线中的60万吨/年联碱装置进行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3.66亿元。该项目属于产能置换项目,不新增产能。

  上海电力外高桥一厂扩容量替代项目获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上海电力(600021)11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经上海市发改委批准,同意公司外高桥一厂扩容量替代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按照国家先立后改加快煤电建设工作要求,外高桥一厂扩容量替代项目计划结合4台32万千瓦煤电机组关停转应急备用,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清洁绿色高效煤电机组。

  迈威生物:9MW3011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得FDA批准

  迈威生物( 688062)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临床研究继续进行通知书》,9MW3011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正式获得FDA批准。据悉,9MW3011已于上月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适应症拟包括多种在全球不同地区被列为罕见病的疾病,如β-地中海贫血、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与铁稳态相关的疾病。目前,相关适应症领域尚无成熟有效的大分子治疗药物,因此,9MW3011有望在未来获得孤儿药资格,并有望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调节体内铁稳态的大分子药物。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