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和其他零部件供应商比效率和成本上的改善有多大的百分比?...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和其他零部件供应商比效率和成本上的改善有多大的百分比?...
2022年08月05日 17: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和其他零部件供应商比效率和成本上的改善有多大的百分比?谢谢

董秘回答(怡合达SZ30102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传统采购模式下,自动化零部件设计和采购过程中,客户往往面临设计耗时长、采购效率低、采购成本高、品质不可控、交期不准时等共性问题。公司通过产品标准化、平台化、集约化,为客户提供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采购;客户由传统模式下的“零部件单独设计+多家供应商采购”方式转变为“零部件简单选型+一站式采购”方式,相比传统模式下,一站式采购在设计、采购时间上可大量节省工程师的时间,交期管理上90%标准件可实现3天内发货,品质管理上质量目标可达到95%以上,成本管理上可大幅度降低采购成本,能有效缩短客户设计、采购时间,提高效率。由于在产品丰富度、品牌和客户、供应链管理、本地化服务、信息和数字化等方面存在较高壁垒,国内类似公司数量较少、规模较小,公司位居行业前列。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