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一直强调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质量...

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一直强调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质量...
2021年01月20日 15:23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一直强调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质量控制,品牌和客户资源等形成自身优势,并在高端电子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但就对比同行业(台玻,富乔)市场占有率及销售额还是有很大差距。在同等市场风险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随着子公司的投产,公司高科技的应用,对于宏和科技相对关键的一年,为能否成为国内外同行业龙头企业,公司管理层是否还有上市之初的信心与能力。谢谢

董秘回答(宏和科技SH6032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和技术,定位为中高端产品,通过自主研发,技术攻关,突破超细电子纱批量生产难题,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避免原材料供应发生卡脖子问题,实现电子纱线和电子布一体化生产经营,随着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新基建等领域的不断推进,公司超薄布、极薄布产品具有良好的应用市场。公司对国内经济内循环、国内国外双循环的经济政策、市场需求、应用场景等充满信心,我们将在主营业务上,坚持初心,努力深耕,精益求精。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竞争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