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第一,贵公司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说了2年了,今年有产生订...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第一,贵公司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说了2年了,今年有产生订...
2020年09月27日 18: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第一,贵公司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说了2年了,今年有产生订单或者意向么?第二,关于工业互联网方面,公司有什么规划和进展?第三,北京自贸区新政策,对公司有何影响。辛苦解答

董秘回答(三联虹普SZ30038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0年半年度,公司工业互联网系统集成服务业务稳定发展,实现业务收入2,356.76万元。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员入境限制的影响,由三联虹普、日本TMT机械株式会社(简称“日本TMT”)及华为三家公司深度合作,经过近两年共同研发的化纤智能产线整体解决方案“化纤工业智能体解决方案V1.0”尚未在行业推广销售,预计三季度外国人员入境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相关解决方案争取年内在行业实现应用落地。“化纤工业智能体解决方案V1.0”通过将华为全球领先的全栈全场景AI技术能力与公司和TMT在核心工艺与核心装备方面的行业知识与工程转化能力相结合,在产线数字孪生的基础上由“智能认知,智能预测,决策优化”三大引擎构成。三联虹普通过与华为的长期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华为围绕昇腾AI芯片、新一代AI开源计算框架MindSpore、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的全栈全场景AI能力,以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优势,双方将核心Know-How+AI融入核心生产系统,显著提升产线的预测水平,加速化纤企业智能化转型。 国务院21日印发的《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提出,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快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先行区、数字经济试验区,着力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该政策的出台将会进一步为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提供动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化纤 AI 工业互联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