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客户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意愿是否强烈,...

投资者提问:1、请问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客户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意愿是否强烈,...
2020年09月27日 18: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请问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客户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意愿是否强烈,公司有无在接触新的项目?2、请问国内再生材料市场今年或者明年是否会迎来建设潮?3、三季度公司的经营情况是否较上半年有所改善?4、公司投资的金电联行是否有召开过股东会讨论上市事宜?谢谢

董秘回答(三联虹普SZ30038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是国际先进的聚合物生产工艺技术供应商,在合成高分子材料(用途包括合成纤维、塑料、膜等)及可再生材料领域拥有国际化专业研发体系及工程化成果转化实力,不断为客户的创新需求提供定制工艺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及外延并购等方式,不断拓展工艺技术服务领域,从聚酰胺6到聚酰胺66、聚碳酸酯、再生聚酯、再生纤维素纤维等,并将沿着新材料及可再生材料等国际前沿技术方向持续发展,充分验证了公司的在聚合工艺技术研究及工程化放大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近几年来公司新材料及可再生材料工艺解决方案业务领域持续快速增长,符合国家重点新材料发展战略及绿色制造战略,为公司不断实现国产化技术突破进入新技术领域提供成长空间。 2.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塑料污染问题,欧盟更是在塑料治理方面长期走在世界前列,根据欧盟的目标,到2030年欧盟的塑料瓶原料中将至少有30%的再生成分。欧盟成员国也同意到2029年实现塑料瓶90%的回收目标。公司控股子公司瑞士Polymetrix率先在国际上提供了“瓶到瓶”再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聚酯同等级回用的闭环循环,在聚酯包装生命周期绿色管理中具有突出价值。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塑料生产国与消费国,塑料产品的再生领域存在广阔的市场空间。公司也将持续高度关注中国限塑令及再生塑料领域的相关政策并捕捉业务开展契机。 3.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三季度的经营的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拟于10月30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 4. 公司通过北京众成创新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5.95%的股权,其日常经营及重大事项由其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决策,如涉及公司法定信息披露范畴,公司会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材料 塑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